close

思賢國小 四年級 吳泯靜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躺在一大片翠綠的草地上欣賞一望無際的天空。只要看到那湛藍的天空,就會令我的心情變得非常舒暢,彷彿所有的難過全都拋到九霄雲外。這些景色的色彩一同映入眼簾,有種說不出的美感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看有趣、天真的書,裡面擁有你所有意想不的事情,尤其是在那不起眼的字句中,隱藏著許多的大道理;在作者的思想下,讓我們有了許多增廣見聞的機會,使我不得不敬佩那一篇篇作者的結晶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也很喜歡把自己想像成一隻小鳥,在天空中,自由自在的翱翔,穿越在那猶如軟糖的雲中,俯瞰那青草綠樹的大地,直視那大紅的烈日,高大的綠樹

、盛開的花朵、翠綠的田地。呈現在我眼前的不只這些呢!我飛躍過人們一手打造的城市,看見的不是綠色的山群,而是被彩繪成至高無上的美麗圖畫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些事物也只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兩項而已,說也說不完,寫也寫不盡呀!最終,我最喜歡的也只有一個吧!那就是──有個幸福的家庭,因為在我心中,爸媽是我的最大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喜歡 散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